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依然很冷 明天开始回暖

今天最低温-3℃~-5℃ 明天气温开始“爬坡”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昨天算是入冬以来冷感最足的一天:最低气温-1.5℃,虽然未刷新入冬以来最低气温新纪录,但已是本轮低温冰冻天气的“新低”;白天虽然有阳光“加热”,但最高气温也仅止步于3.5℃。

    根据市气象台的低温预报,受辐射降温影响,我市今天早晨气温继续走低,最低气温仅有-3℃~-5℃,有冰冻;山区-6℃~-9℃,有严重冰冻。

    不过,熬过今天就会回暖。其实今天就已有回暖迹象——昨天跌至“谷底”的最高气温触底反弹,预计可达7℃~9℃。更重要的是,从今天夜里开始,风向也将发生转变,从之前凛冽的东北风转为相对和煦的东南风。

    从目前的预报看,从明天开始最低气温有望重新回到0℃以上,最高气温预计在10℃左右。接下来气温一直走高,到16日,最低气温有望升至9℃左右,最高气温更是将达到16℃上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