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水长流》丛书首发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楼小娴)昨天,《绿水长流》丛书首发式在宁波书城举行。该丛书由宁波出版社出版,记录了治水工程给宁波这座城市及居民生活带来的变化。全书共分三册,其中《青山不老水长流》为散文集,《水之缘》为诗歌集,《倾听水的声音》为报告文学集。

    据了解,为了扩大影响,让更多市民一起加入到治理劣水的行动中来,我市开展了以“美丽宁波,山青水长”为主题的“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征文活动。该活动自去年4月启动,短短3个月里,征文办公室共收到应征作品800余件。这些作品有的讴歌宁波的山水魅力,有的突出“水上宁波”的人文内涵,有的反映治水过程中的辛劳付出以及治水活动给城市和个人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主办方将其中的优秀作品集结成册,出版发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