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首次开展“药品安全你点我检”征集活动

    本报讯(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张淑蓉)为引导市民关注药品安全、积极参与药品安全监督、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新年伊始,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开启“药品安全 你点我检”活动。

    今年我市专门从药品监督抽检计划中划出100批次任务,用于满足市民对自身常用药品质量安全的关注和诉求,从2月份开始每个月都将向全市征集“你点我检”药品品种信息,并根据消费者提供的信息,及时筛选出满足抽检条件的药品开展监督抽检,并反馈和公布监督抽检结果,对抽检不合格的药品,将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据了解,普通消费者只要在11月1日之前,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574-89180399或发送邮件到348269426@qq.com,完整提供《“药品安全你点我检”品种征集表》所列的信息就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