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人街探案2》上海造势 导演陈思诚拼了

“有宝强在 不需要笑点设计”

    为了宣传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2》,导演陈思诚拼了。近日,影片主创团队空降上海。在现场,叼着玫瑰的王宝强被陈思诚抱起,再现片中搞笑的《粉红色的回忆》片段,笑翻在场观众。

    《唐人街探案2》是《唐人街探案》的升级版,剧组从曼谷搬到了纽约,结合了喜剧、动作和推理三大元素。喜感十足的王宝强在片中大秀英文和功夫,这也是影片最大的笑点所在。活动现场,王宝强一本正经地解释:“其实说英语对我来说是一大挑战,对观众们来说(听懂)是更大的挑战。但这不是因为我说得不好,是因为导演特别要求要说‘方言英语’!”不过,王宝强带着口音的英语,也更贴合导演在创作剧本的过程中,对唐仁这一人物的设定——一个来自广东在唐人街打拼的神探。

    从现场的情况看,王宝强和陈思诚默契依旧,两人不时互相打趣。当王宝强被问到是否有参与电影笑点设计时,陈思诚抢先回答:“宝强本人就是这部电影的笑点担当,不需要设计。”活动现场两人“戏精上身”,重演片中叼玫瑰跳《粉红色的回忆》片段。王宝强戴着墨镜叼着玫瑰花样耍酷,陈思诚直接“公主抱”抱起王宝强,还称赞其“柔软”,这一桥段笑翻全场观众。至于影片中“嗨翻纽约”的种种搞笑片段,陈思诚表示“虽然快乐,但拍摄难度很大”。他还剧透说,“很多东西就连美国电影工会都是第一次尝试,比如时代广场跑马车,宝强、昊然和肖央在大道上裸奔都是实拍的,相当于让他们在黄浦江两岸裸奔。”

    值得一提的是,戏里饰演天才少年秦风的“颜值担当”刘昊然,戏外自曝在纽约拍摄的幕后乐趣竟然与“辣酱”有关,是一个“辣酱”铁杆爱好者。他说自己完全靠辣酱闯纽约,“我带了几十瓶酱,塞满了整个冰箱。结果酱有了,没饭。美国米饭挺少的,所以我们用拌饭酱拌汉堡,也挺好吃的。”

    记者 庞锦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