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空气又要来了 过程降温4℃~6℃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又有冷空气来了,而且不是“闹着玩”的。

    中央气象台说,这回席卷而来的是一股较强冷空气,并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冷空气消息,称受扩散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昨天开始到下周一,我市有一次弱降水、降水和持续性沿海大风过程。更重要的是,这股冷空气给我市带来的过程降温可达4℃~6℃。

    从目前的预报看,今天我市最低气温还有望维持在3℃~5℃,从明天开始将逐日下降,等到下周一,我市的最低气温将跌至零下2℃。

    和之前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不同,这回的冷空气“来势汹汹”,去得也快。一方面,雨水等到周日就会告一段落,我市的天气也将转为晴到多云;另一方面,冷空气过境之后,“升温”之旅将迅速重启。从目前的预报看,等到下周二,不仅我市的最低气温将回升到0℃左右,最高气温更是有望飙升至15℃上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