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拼创意和情怀

卫视春晚错峰播出

    狗年春节进入倒计时,各大电视台将开启春晚模式。今年,除了央视春晚,包括东方、浙江、江苏、北京在内的卫视,都将“错峰”推出自己的春晚盛宴。不同于跨年晚会对于人气歌手的争夺,春节晚会更看重的是喜剧大腕和明星家庭的组团亮相。在创意和情怀上,各台晚会都下足了功夫。

    东方卫视:“梦圆万家”合家欢  播出时间:2月16日晚

    东方卫视2018年春晚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为主题,集齐了演艺圈最当红的新老艺人。晚会上,胡一天、许魏洲、侯明昊、郑业成领衔当红鲜肉阵容;郭德纲、陈思诚、冯绍峰、小沈阳携三部贺岁大片登台,宋小宝、乔杉携新作与“德云社”现场过招;孙俪变身“歌手”压轴献唱;李健将一口气带来《传奇》《风吹麦浪》等多首深情浪漫的“李式情歌”;邓紫棋将带来《泡沫》《新的心跳》等精彩串烧。此外,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等“春晚红人”也将悉数登场。

    江苏卫视:港味歌舞齐怀旧  播出时间:2月17日晚

    向来擅长打捞全民回忆的江苏卫视春晚,今年继续玩花样。今年,江苏卫视依旧主打“重聚王牌”,“吉祥三宝”12年后再次在舞台上团圆。狗年春晚舞台将尽现荔枝综艺IP矩阵:《金曲捞》《蒙面唱将猜猜猜》《不凡的改变》等“音乐三剑客”组成强大唱将资源库。这其中包括《金曲捞》的何洁、薛之谦、汪苏泷,《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大张伟、胡彦斌,《不凡的改变》中被网友称为“钢铁的翅膀”的腾格尔。此外,《超凡魔术师》中颜值与实力俱佳的顶级年轻魔术师将组成“魔术界的F4”。

    浙江卫视:王牌明星来助阵  播出时间:2月14日晚

    浙江卫视春晚将与电影《捉妖记2》联手,开启2018年贺岁夜的狂欢。当晚,影片导演许诚毅,主演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君如、柳岩、吴莫愁等主创将出席。贾玲、宋小宝两位国民笑匠也将来到浙江卫视的舞台,为《捉妖记2》造势。同时亮相的还有分别为电影献唱主题曲《什么歌》《什么什么》的五月天和蔡依林等人气歌星。另外,《梦想的声音》人气学员苏立生、邝氏姐妹、那吾克热,《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陈冰,《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官灵芝、扎西平措、郭沁也将唱响新春。

    北京卫视:语言类节目有看头  播出时间:2月16日晚

    北京卫视春晚玩起“回忆杀”,集齐4位百花奖影后陈冲、刘晓庆、张瑜、斯琴高娃,邀她们回归“芳华”年代。混搭节目也是一大看点:本命年的冯小刚与夫人徐帆合体秀恩爱,徐帆跨界与黄绮珊带来京剧选段《智斗》,冯巩负责为他们拉京胡。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卫视的语言类节目比例为历年之最,宋小宝、杨树林、苗阜、王声、潘长江、郭冬临、开心麻花团队、宋晓峰、王博文等笑星都将奉献最新力作。

    记者 庞锦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