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足协杯正赛抽签出炉

宁波大榭银博分在下半区

    本报讯(记者 戴斌) 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正赛抽签结果近日揭晓,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宁波大榭银博队分在下半区,同区的中超队伍有广州恒大淘宝、上海绿地申花、山东鲁能泰山等。正赛首轮于3月20日开始,中超球队将在4月24日第4轮比赛中集体亮相。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规则,今年足协杯正赛队伍从上届的64支球队扩大到72支,其中包括中超16队、中甲16队、中乙28队,共60支职业队,另外12支则是通过2018中国足协杯资格赛晋级的业余球队。

    之前的资格赛阶段,大榭银博队先后战胜了南京智度亦复队、青岛中青英联队、常州天山石化队,闯入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正赛。本次抽签,宁波大榭银博签运甚佳: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在主场作战,对手是第一轮济南大友队与延边北国队之间的胜者。如果银博获胜,第三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队。如果银博再胜,则将在主场迎战中超队伍山东鲁能队……据了解,银博队征战全国足协杯的主场为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届时甬城球迷可现场为我们自己的足球队加油助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