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她送我的礼金太少了,我要去偷回来!”

    本报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任巧露)毛某和桑女士是多年的好朋友,两人都住在集士港,经常去彼此家中吃饭,平常还一起去逛街。在多年的交往中,桑女士对毛某很是信任,而毛某却因对方礼金送得太少,偷窃桑女士的钱财,最终被警方抓获,既毁掉了多年的友谊,自己又犯了罪。昨天,集士港派出所的民警向记者说了这么一个案子。

    毛某现怀孕9个月,快临盆了,桑女士给毛某送去了500元的礼物。这下,毛某不高兴了,心想:“她生小孩的时候,我送了她1000元礼金。我生孩子,她只送给我价值500元的东西,岂不是我亏了?”

    毛某越想越气,越想自己越亏,就动了歪脑筋:“我一定要拿她的钱去弥补亏损。”

    2月5日,毛某像往常一样到桑女士家中去吃饭,吃完饭毛某谎称要回家,而桑女士也恰巧要去超市,两人便一同出门了。毛某早已盯准了放在桌上的卡包,出门的时候趁桑女士不注意,迅速将卡包拿走,她早已打探好,这里面有门禁卡和钥匙。

    随后,毛某迅速折回桑女士家中,盗走了放在抽屉里的1500元现金。

    桑女士回到家后发现被盗,立即报警。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调取了桑女士住处周边的监控。监控显示,当天毛某又在桑女士家出现过。

    迫于压力,毛某主动承认犯罪事实,“我这次是头脑一热想出这样的方式,我现在知道做错了。”目前,毛某因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