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卫视春晚今晚“开席”

语言类节目阵容堪比央视春晚

    拼科技呈现,拼特色语言类节目,拼热门电影借势共赢,辽宁卫视春晚将于今天19:30“开席”,捧上这道“三味拼盘”。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辽视春晚的拿手好戏,这次的阵容也颇为豪华,冯巩、蔡明、巩汉林、潘长江、郭冬临、闫学晶、开心麻花等明星基本也是央视春晚的标配。今年宋小宝不拼酒改征婚;蔡明撕掉“毒舌”标签,当起“国民好婆婆”;潘长江、潘阳父女,巩汉林、巩天阔父子两对“笑星家庭”,与黄晓娟、郭金杰,一起演绎既搞笑又充满温馨的小品《团圆饭》,宣传“家文化”的传统。

    沈阳籍艺人陈思诚回归家乡,还呼朋唤友带来了自家“兄弟”,为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新片《唐人街探案2》造势。今晚,陈思诚携王宝强、肖央组成主创“三兄弟”,亮相2018辽视春晚。作为东道主的陈思诚导演一到沈阳便带着两位兄弟吃起了烤串,并爆料王宝强蚝油韭菜花蘸肉这一奇葩式吃法。说到接戏缘由,主演肖央吐槽说:“一开始陈导告诉我,是一部幽默悬疑片,结果去了才发现是一部动作片。”原来肖央在电影中有很多高危戏份,跳车、光膀吊威亚都是常态。

    据悉,今年辽视春晚继续融入“高科技”的自主研发。世界最大室内遥控飞机模型将在今天的晚会上亮相。此外,辽视春晚将更有“温度”地运用高科技手段,全方位交互呈现舞台,突出刻画充满年味的狗年元素。记者 庞锦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