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U19青年男篮联赛开战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周力) 前天,2018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男子组第一阶段比赛在奉化体育馆开赛。参赛队伍包括八一青年队和浙江广厦、山西汾酒、北京首钢、上海东方、广州证券、新疆广汇、深圳新世纪,比赛将延续至4月19日。

    2018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按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男子组共36支队伍参加,第一阶段分别在浙江宁波奉化、安徽合肥、辽宁朝阳、山西长治和四川仪陇五个赛区举行,6月份将进行第二阶段排名赛。全国青年男子联赛是CBA俱乐部挑选苗子的平台,现八一双鹿男篮队员邹雨宸、雷蒙、阿尔斯兰等人都曾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随后进入职业联赛。

    两年前全国青年男子联赛曾在宁波举行,当时八一青年队由张劲松、莫科、陈可一起带队参赛获得第五名。今年,张劲松和莫科将再次带队出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