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宁波市网超联赛昨开赛

    本报讯(记者 庞锦燕) 昨日,2018年宁波市网球俱乐部联赛在鄞州区网球中心开赛。据悉,本次赛事将决出甬超联赛常规赛和发展联盟球队常规赛各前8名,并视成绩在下一年度比赛中进行升降级制。在今年年底前,30支队伍近500名网球爱好者将为此展开激烈厮杀。

    宁波市网球俱乐部联赛是我市最高水平的业余网球赛事,昨天到场的不少网球爱好者都是宁波知名的业余网球高手。叶波是宁波红盾网球俱乐部的队员,该俱乐部是2016年甬超网球联赛的总冠军。叶波不仅网球打得好,还是民间健身达人。“10多年前,我就开始打网球,而且越打越有兴趣。打网球给了我奋发向上的推动力,还丰富了我生活的各个方面。”他说。

    据宁波市网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宁波业余网球水平在全国处于顶尖行列,业余网球队伍也越来越多,参与注册的网球爱好者人数翻了一番。2018年宁波市网球俱乐部联赛的举办,将营造宁波群众网球运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网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