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美丽的茶园遇到你

是最浪漫的事

嘉宾们在清修茶园一起采茶。

    昨天上午,宁波晚报爱情节之鄞江古镇踏青寻爱交友会活动如期举行,22对青年男女在美丽如画的鄞江古镇清修茶园度过了一个心动的上午。

    “我和一位女嘉宾对彼此的印象都不错,已经互留了联系方式。”参加活动的男嘉宾小胡说。

    现场活动高潮不断

    昨天上午8时,记者来到出发地集合点鄞州区政府门口时,已有不少男女嘉宾赶到现场了。“我家是外地的,因为工作关系,生活圈子小,很少接触到异性,现在已经30岁了,还没有找到女朋友。怕家里催,今年过年也没有回老家。看到晚报的这次活动,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希望在活动中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女朋友,并且能在一年左右结婚。”男嘉宾小吴说。

    8时30分,男女嘉宾全部到齐,前往鄞江清修茶园。一个小时后,大家把车停到了金陆村村委会,开始步行上山,前往清修茶园。

    到达活动现场,鄞江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将场地布置得很温馨。活动开始了,先是男女嘉宾自我介绍,然后随机抽签配对去采茶,现场气氛热烈。在采茶环节,有几对嘉宾采了不到20分钟就出了茶场找地方单独交流了。“这儿的风景真美,今天天气又好,很适合谈情说爱。”女嘉宾小周说。

    采茶结束后,进入到了游戏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都表现得落落大方。由于大家的踊跃参与,活动原定于中午11点半结束,一直持续到12点才走完全部流程。吃过午饭后,大家又参观了它山堰,彼此的印象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

    场外游客现场“抢人”

    令人意外的是,有不少没有报上名的读者也赶到了现场,在场外与现场的男女嘉宾进行互动甚至直接“抢人”。

    活动还没有开始,一名姓崔的小伙子赶到了现场,说他得到消息的时候,名额已经报满了,所以直接追到了现场,问能不能现场报上名。因为按活动规则,名额已经排满,他待在场外一直到活动结束才遗憾地离开,并叮嘱记者再有这样的活动,一定要提前通知他。

    与这个小伙子相比,场外的姑娘们可就“不客气”了:“我们也没有找到男朋友呢,能不能让我们也参加一下?”“那个男嘉宾的电话和微信是多少,能不能给我?”昨天是鄞江三月三庙会的第二天,前来茶园参观的人很多,有女游客在场外拉住记者说。还有的女游客直接找到男嘉宾要走了联系方式,说以后再互相了解。在游戏环节,场外一名姑娘直接上台参加互动,目的只是想对台上的男嘉宾有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散场后,有不少女游客拉住男喜宾,要走联系方式。“我们是某设计单位的,每天做的工作就是对着电脑看图纸,很少能结识男生。今天本来是过来玩的,没有想到有相亲的活动,就马上下场参与了。宁波晚报公信力高,这次来的男嘉宾都不错。”游客周小姐说。

    场外还有一名阿姨追到了现场,说要给自己的女儿找男朋友,但是女儿却不能来现场。“相亲必须本人到场,父母来不行的。”记者爱莫能助,这位母亲只好怏怏离去。

    遇到你是最浪漫的事

    一直到昨天下午三点钟左右,活动才结束。“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思,在碧绿的茶园里,能找到陪伴自己一生的她,是一生最美好的回忆。”男嘉宾小张说。

    王小姐是一名教师,她说这次来的都是优质男嘉宾,她和一名男嘉宾已经对上了眼,对方是同行,所以有共同语言,接下来,他们会进一步发展下去。如果真有那一天,他们会来报社送喜糖的,因为报社给他们提供了相识相爱的机会。

    对于不少人询问的相亲活动什么时间还举行,记者在此提醒,请关注宁波晚报相亲平台微信公众号“甬现”(微信号:nbdysj),并时时关注晚报和平台发布的信息。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吴佳怡/文

    记者 崔引/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