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是高田气囊问题

丰田扩大召回31余万辆汽车

    本报讯(记者 毛雷君)  近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因配件供应原因,决定自2018年5月23日起,分批陆续扩大召回部分威驰、花冠、卡罗拉、雅力士、领志及进口埃尔法汽车,共计313712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驾驶席、副驾驶席的空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所涉及的空气囊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