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江上一艘游船突然发生“漂移”

外滩大桥被“撞了一下腰”

游船卡在外滩大桥下方。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子昂 文/摄) 昨晚8时许,靠泊在江北老外滩的一艘游船突然发生“漂移”,撞上不远处的外滩大桥后被卡住。经过处置,这艘游船最终被大马力拖船拖开。

    读者尹先生向本报爆料称,“一艘很大的船,卡在外滩大桥。”据他介绍,这是一艘平时停靠在老外滩的用作餐饮、休闲的游船,不知为何撞上了外滩大桥,结果被卡住,水上公安、消防、海事等部门都到了现场。

    记者晚上8点45分赶到现场,发现江北大庆南路、鄞州惊驾路路口都已经封道,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甬江边挤满了围观人群,在现场看了好一会的市民夏先生介绍,“这船上都搭着脚手架,最近正在装修呢,应该是锚链断掉了。”

    记者从楼梯爬上桥面,发现除了警车和消防车外,桥面上已没有任何车辆。从桥上看下去,一艘大型游船正好卡住桥梁底部,甲板上搭起四五层楼高的脚手架。被撞桥身靠近江北一侧,随着潮水的起伏,整座桥也跟着发出“咯吱”的响声,偶尔还能感觉到桥面在震动。

    昨晚约9点15分,一艘大马力拖船到达现场。经过紧张施救,昨晚约9点35分,一直紧紧“咬”住桥体的游船终于动了,桥下发出一阵阵的异响。约5分钟后,船体完全被拖出桥体,之后被拖往甬江岸边重新锚泊。

    据记者了解,这次撞击对桥身结果造成一定影响,目前相关部门已开始安全评估,外滩大桥双向交通可能继续受到影响。对于这起事故造成的原因及后续处置,相关部门已经开始调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