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土匪大排档”?

这名字着实有些雷人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林炫铮 蒋煜明 文/摄)近日, 网友“宁波阿宽”在天一论坛发帖称,在北仑沿山公路旁看到了一家“重庆土匪大排档”的摊点,名字着实有些雷人,且怀疑该排档属临时搭建,没有经过营业执照审批。

    从网友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这个大排档用红色的材料搭建,门头上赫然写着“重庆土匪大排档”的招牌。昨天上午,记者与网友“宁波阿宽”取得了联系。据他介绍,他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这个大排档的,感到很是吃惊。有网友跟帖称,“土匪”公然跑到大街上了?这大排档的名字真是“霸气”,只是食客看了,会不会吓得不敢进去用餐?

    据北仑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在沿山公路靠近先锋村位置找到了该排档(上图)。老板表示,之所以叫“土匪大排档”,只是为了吸引顾客。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对老板展开了劝导,告知其“土匪”这样的广告文字有违公序良俗。经过队员的耐心劝说,老板也意识到了该行为的不妥,答应在三天内进行整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