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辆新车掉在高速公路上 运输车司机竟浑然不觉

    本报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郑超雷  郑帅)一辆新车掉落在车道上,运输车的驾驶员却浑然不知。昨天上午,这位粗心的驾驶员来到高速交警队认领了车辆。

    事情发生在4月20日。当天早上6点50分,巡逻民警郑警官接到联勤车辆路面养护巡逻车报来的警情,称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1425公里处车道上有人掉了一辆车。郑警官听后十分诧异:车道上见过的散落物千奇百怪,但掉汽车的还是头一次遇到。

    郑警官驱车赶到事发地,只见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路面养护工人老王说,这辆车是从一辆运载新车的商品运输车厢尾部滑落的,小车滑落后,由于惯性最终停在了第三车道上。老王连忙在后方做好了示警措施,并将车推到了应急车道上,随后上报给了指挥中心,他本想追上货主车辆,无奈处理完现场后对方早已远去了。

    郑警官取证后发现,该新车毫发无损,也幸亏掉落的时候没有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并及时被发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郑警官立即联系了拖车,并通过车辆信息联系上了货主。

    昨天上午,驾驶员王某来到了大队来认领车辆。民警询问得知,当时他是在宁波装的货,车上运了七辆车,打算运往上海。掉落的这辆车装在下层的最后一辆,由于王某当时只用了一根绑带固定车轮,未捆扎牢固,才导致车辆掉在半路。

    最终,王某认领了车辆,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散载运物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