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大早家里跑来个陌生人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原来是个喝“断片”的小伙子

    本报讯(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冯罗鑫 叶吟泠)慈溪的一对老夫妇一早起床,一个在厨房做早饭,一个出门买菜。此时,敞开的大门外突然跑进来一个小伙,一声没吭就跑到楼上找了张床呼呼大睡。民警接到报警赶来,把小伙带上警车“搬”到派出所,都没能把他吵醒。

    18日早晨6点30分左右,在慈溪的虞家路上,70多岁的马老伯和老伴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时间尚早,路上人还不多,马老伯照例开着门,放心地到厨房烧早饭去了,老伴则出门去买菜。不久,一个年轻的身影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迷迷糊糊地摸上了楼,在看到床的一瞬间,似乎找到了“归宿”,倒在了床上。

    是老伴买菜回来了?左等右等,不见老伴下来,马老伯上楼呼唤老伴,不想却发现床上躺着一个人。马老伯立刻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浒山派出所的陈警官立刻赶到了马老伯的家中。当陈警官抵达时,小伙还在床上呼呼大睡。

    直到中午12点多,小伙林某总算迷迷糊糊地清醒过来。通过询问,陈警官了解到,前一天晚上林某和朋友们一起聚会,通宵喝酒。酒后,他的记忆就“断了片”,怎么走进马老伯家中,怎么来到派出所的,都一无所知。

    面对民警,林某惭愧万分。经过教育,林某保证今后再也不多喝酒了。当天中午,陈警官喊来了马老伯,面对自己的糊涂事,林某很诚恳地向马老伯道了歉,而马老伯也接受了道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