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

华东赛区宁波站收官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王露露) 经过3天角逐,2018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华东赛区宁波站的比赛昨天落下帷幕。U6、U8、U10、U15四个组别的四张通往武汉总决赛的入场券分别由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风暴A队、合肥飓风队、南京奥体女子冰球队与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获得。

    今年的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国内设大连、宁波、成都、深圳四个分站赛,8月份在武汉进行总决赛。作为宁波站的东道主,我市冰球小将参加了除U10以外的三个组别较量,其中在U6组的比赛中,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风暴A队以4战全胜的佳绩捧得本站冠军奖杯。

    华东赛区是唯一一个开设U15组别的赛区,组内三支队伍进行两回合的较量。宁波零度阳光甬龙队与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的比赛两个回合竞争都十分激烈,宁波甬龙队18号许家铭在第一回合贡献7个进球,帮助球队以7:4的战绩率先拿下3个积分。第二回合首节甬龙队被上海暴龙队连进4球,经过调整,在接下来的30分钟内宁波甬龙队没有再失球,却也始终无法突破对手防线,最终以0:4的成绩憾负上海暴龙队,无缘总决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