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黑产品成防晒界新晋“网红”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 近期气温持续走高,太阳越来越“毒”,防晒也成为不少爱美女性的“必修课”。昨日,记者从超市和淘宝网上了解到,除了防晒用品走俏,一些既能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又可达到晒黑目的的“美黑”产品,成了防晒用品中的新晋“网红”。

    “防晒霜消耗太快了,不仅要涂脸,还要涂身体,这才刚刚入夏,已经买第三瓶了。”昨天下午,在印象城地下一楼的华润万家超市挑选防晒霜的林小姐说。“最近天气热起来了,防晒霜销量也很可观,周末的时候每天能卖出几十支,环比增长近40%。”店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大部分人使用防晒霜是为了“防晒伤、美白”,也有不少人想借助防晒霜,在“不晒伤”的前提下达到“美黑”效果。“近期有不少消费者来买防晒霜的时候,都会挑选、询问UVA(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系数低而UVB(中波红斑效应紫外线)系数较高的防晒霜,这一类防晒霜既能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又可以达到晒黑的目的。”在印象城地下一楼的屈臣氏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除了可以达到“美黑”效果的防晒霜,市面上还出现了“美黑油”“助晒霜”等产品。在一家名为“中国黑老大”的宁波淘宝店内,一款号称“速黑30倍”的助晒乳售价149元,近一个月内已经卖出了近200件。店主告诉记者,顾客多为20-30岁的年轻群体。而另外一款售价98元,月销量近150件的助晒乳,则号称“50倍美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