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溪出台新政

本科学历引进人才子女也能上优质公办学校

    本报讯(记者 林伟) 《慈溪市引进人才子女入学实施细则》日前出台。今后凡引进到慈溪市非公企业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等引进人才,其子女可在慈溪优质的公办幼儿园、小学、初中上学。

    实施细则把适用的引进人才分为四类。第一类,持有《慈溪市高层次人才优惠证》人才;第二类,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第三类,产业平台落户企业引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或者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企业实用型人才;第四类,镇(街道)企业引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或者经镇(街道)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企业实用型人才。

    这四类人才,其子女可与慈溪市户籍学生同等待遇享受幼儿园及九年制义务教育。目前,慈溪市引进人才子女申请就读公办小学、初中工作已经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