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星”闪耀 才艺倾倒评委

“新长岛杯”2018宁波市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海选启动

孩子们在表演才艺。记者 崔引 摄

    本报讯(记者 徐叶) 多一门才艺,人生便多了一种可能;这个舞台,就等着你来展示。6月10日,“新长岛杯”2018宁波市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启动海选,首批100多名孩子带来了39个精彩节目。因孩子们太过出色,其中的14个节目直接晋级决赛。

    据悉,该活动由宁波晚报、共青团宁波市江北区委员会、新长岛共同主办,通过搭建展示青少年才艺的平台,让孩子们对“欣赏美、追求美、传达美”有一种更为感性的认知。经历大型表演秀,也会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我市广大青少年的追捧,特别是江北片区的中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才艺大赛只对参赛的年龄(3~15周岁)有要求,并未限制具体的表演项目,所以登台展示的节目类型十分多样,倾倒了在场的评委。

    有久经沙场的“老经验”,也有初次登台的“小腼腆”。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状态,都通过登台亮相学到了很多。再加上评委给予每个孩子细致、到位的点评,让学生及家长都不愿“退场”了。评委之一、中国儿童歌舞学会理事、宁波市少工委委员、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高丹称,参加这届才艺大赛的孩子素养很高,普遍水平不错。

    记者了解到,“新长岛杯”2018宁波市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第二轮海选将于6月16日、17日举行,欢迎各位家长积极报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