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剧《暖城》入选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题材扶持项目

    本报讯(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陈也喆) 昨天,记者从宁波甬剧研究传习中心获悉:浙江省文化厅发文,由甬剧研究传习中心出品的大型现代甬剧《暖城》入选浙江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题材2018年扶持项目。

    大型现代甬剧《暖城》是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剧目,由著名剧作家、曾荣获“文华大奖”的徐新华担任编剧,“梅花奖”得主王锦文领衔主演,拟邀请著名戏曲导演韩剑英任总导演,预计于2019年1月首演。

    《暖城》这部戏根据宁波外来务工者梁国华的真实事迹创作,是一个关于爱与善的故事。全剧以主人公梁秋莲的遭遇和成长为主线,讴歌了一群普通人的善举。

    据悉,浙江省文化厅这次从省本级及11个设区市艺术创作生产单位申报的40个创作项目里,选取了10个作品,作为浙江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题材2018年扶持项目。我市甬剧作品《暖城》入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