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青歌赛决赛和颁奖晚会将在江北举行

    本报讯(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顾筠)  昨天下午,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宁波赛区复赛在江北开赛。浙江省文化厅以艺术处副调研员金宇华在现场透露,总决赛预计于8月在江北举行。

    据金宇华介绍,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五年一次,而“新松计划”是省文化厅推出的青年艺术人才培养项目,涵盖了戏曲、音乐、舞蹈、曲艺、杂技、话剧等各艺术门类,至今已开展了12年。本届青歌赛和往届最大的不同点在于,以往的比赛只面向专业人士,而本届比赛向全社会开放,这使得本届比赛的报名人数达到了1700余人,创下了青歌赛历年报名人数之最。基于去年中国合唱节、省音舞节在江北的成功举办和宁波音乐港对外影响力的明显提升,浙江省文化厅决定将本届青歌赛的总决赛和颁奖晚会放在江北举行。

    据悉,复赛分为杭州和宁波两个赛区,前天,杭州赛区的复赛已经开始。来自温州、丽水、衢州、台州、绍兴、舟山、金华、宁波八个地市的147名选手从昨天下午开始,将通过三天的比赛争夺进入半决赛的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