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情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刹那缘分

    世界太大,人海茫茫,总难遇见那个对的人;世界又太小,芸芸众生,纵使有很多分岔口,又总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在终点遇见那个对的人。想说:亲爱的,是锲而不舍的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爱、相伴。

    遇到真爱,一定要珍惜机会,因为当TA离去时,便会如流星消逝,空余伤感。

    周怀恩 1993年,高1.64米,重51公斤,本科,行政,年薪7万元。

    帅气的女生,朝气昂扬,快人快语,时尚;活泼开朗,是个摄影达人,爱笑,喜欢甜点。

    林嘉妍 1991年,高1.63米,重48公斤,本科,银行,年薪10万元。

    短发利落、英姿飒爽的女生,大气开朗;两个酒窝,笑容亲和;爱好漫画和音乐,擅理财。

    许昊阳 1990年,高1.75米,重68公斤,本科,商场管理,年薪10万元。

    阳光大男孩,性格细腻温和;爱车爱足球,电脑达人,吃货,会玩,懂生活。

    胡诚光 1988年,高1.72米,重65公斤,硕士,事业编,年薪10万元。

    阳光小伙,有点腼腆,待人接物彬彬有礼,性格稳重而低调,给人妥妥的安全感。

    徐琳琳 1985年,高1.59米,重45公斤,大专,外贸,年薪20万元。

    娇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大气和爽直,自己创业的她,有能力有才情,喜欢卖萌。

    潘倩梅 1987年,高1.63米,重50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2万。

    短婚未孕,气质佳人,一颦一笑皆如画;欣赏稳重幽默的男生。

    刘翔 1981年,高1.72米,重70公斤,本科,国企,年薪10万元。

    胖乎乎的,很会卖萌,为人大气风趣;吃货,擅厨艺,希望找一爱旅游的默契女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