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铁纪念币下周一开始兑换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定于9月3日发行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一枚。高铁纪念币面额10元,等额兑换。高铁币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金属铜合金,发行数量为2亿枚。宁波市高铁币分配数量为120万枚。喜欢收藏纪念币的朋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据悉,高铁币已经在7月19日至7月22日办理过预约登记。9月3日至9月12日为高铁币预约兑换期。无论是网上预约,还是现场预约,已成功预约的公众,可在兑换期任意营业时间,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预约登记的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记者 周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