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小长假汽车票9月8日起售

十一厦门方向动车票抢手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戴文娟) 记者昨日从宁波公运集团了解到,随着中秋、十一假期临近,从9月7日起,宁波汽车中心站(客运中心)、汽车南站、东站及北站临时站将延长车票预售期至15天(含当天),具体发售安排是:

    9月7日预售9月21日车票,9月8日开始发售9月22日(中秋小长假首日)车票,以此类推。9月17日,国庆长假首日汽车票起售,9月23日预售至10月7日(长假最后一天)车票,9月24日至10月1日预售至10月8日车票,从10月2日起恢复7天预售期(含当天),即10月2日预售至10月8日车票。

    火车票方面,从目前预售票情况来看,十一长假期间的宁波中长途高铁票热销,铁路部门预计,宁波至北京、厦门、深圳、西安、武汉、重庆、长沙、郑州、贵阳、沈阳、天津、济南、广州、珠海、湛江等方向的高铁动车组车票将会十分紧俏。

    记者了解到,10月1日当天,宁波至北京南上午时段3趟高铁二等座车票已经基本售完,宁波至厦门当天开行的24趟动车16点前开行车次车票已基本售完,只有17点06分开的D3305次及17点11分开的D3217次尚有余票。普速列车方面,像宁波到武昌、济南、郑州等方向的车次,可以实现夕发朝至,头一天下午或晚上从宁波上车,次日一大早到目的地,因此在高铁车票抢手的情况下,也是一种出游的独特选择。

    在高速公路出行方面,10月1日零点起,全国收费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进入新一轮免费通行周期,截止时间是10月7日24点,在此期间,小客车将在高速公路享受直接抬杆免费放行的措施。但中秋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仍需正常缴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