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情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情需要用心暖心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处,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一段好的缘分,是随缘;一份好的感情,是随性。

    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灵若相知,更要珍惜。有珍惜,才会付出真心;有懂得,一切才值得。关乎于情,是因为动心;感动于心,是因为认真。

    程红梅 1993年,高1.66米,重52公斤,本科,国企,年薪10万元。

    短发利落、英姿飒爽的女孩,大气开朗,笑容亲和;爱好漫画和音乐,擅长理财。

    钟淑妍 1991年,高1.63米,重48公斤,本科,银行,年薪9万元。

    大大咧咧的俊俏女生,天然的清新爽朗性格,让人一见忘忧;喜爱摄影,擅长写作。

    张佳航 1990年,高1.73米,重65公斤,本科,工程师,年薪10万元。

    俊朗元气男孩,面带自信的笑容,口才很棒;是个麦霸,乒乓球高手,喜欢旅行。

    徐倩 1987年,高1.63米,重50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2万元。

    短婚未孕,气质佳人,一颦一笑皆风景如画;温和爱笑,欣赏稳重幽默的男生。

    周萧 1987年,高1.72米,重70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0万元。

    微胖稳重,肤色略黑,为人敦厚老实,是吃货一枚,厨艺高手;房、车已备,静候女主人。

    洛夕颜 1985年,高1.6米,重50公斤,本科,财务,年薪7万元。

    清秀温暖,给人安静的舒适感;家境优越,性格很好,羞涩的笑容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张腾空 1971年,高1.74米,重70公斤,大专,企业老板,年薪百万元。

    儒雅成熟,自信,丰富的阅历造就他不凡的洞察力和判断力;是个性情中人,喜欢旅行;丧偶,欣赏气质女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