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月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出炉

东部新城核心区将打造一个高端医养综合体项目

    昨天,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10月份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出炉,计划出让经营性用地13宗,共663.2亩,涉及江北、鄞州、奉化和东部新城四个区。13宗土地中,住宅(商住)用地5宗,占出让总面积的六成。另外,东部新城核心区计划出让一宗约7.7公顷地块,规划打造一个集医疗和养老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医养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一家专科医院。

    本月市区计划出让住宅用地5宗

    出让的5宗住宅(商住)用地,江北区1宗、鄞州区2宗、奉化区1宗、东部新城1宗。

    江北区荪湖南地段CC13-01-13地块(应家弄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8.31公顷,容积率为1.3。

    鄞州区YZ07-04-d2(钟公庙地段)地块,位于钟公庙街道,土地面积1.69公顷,容积率2.3。鄞州区GX05-01-07地块,位于高新区,土地面积3.1468公顷,容积率2.2。

    奉化区原溪口二陶厂地块,位于溪口镇畸南村,土地面积6.1828公顷,容积率1.5。

    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推地的东部新城也推出一块宅地——东部新城核心区以东片区D2-8#地块(轨道1号线东环南路站地块),土地面积7.354公顷,这里是一块二类居住与商业设施、商务设施混合用地,用于城镇住宅、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商务办公。

    东部新城将建一家专科医院和养老配套设施

    在10月计划出让的地块中,东部新城核心区E-1#、E-9-a#、E-9-c#、E-9-d1#地块尤为引人注目。该地块位于百丈东路以南,海晏南路以西,清泽街以北,甬新河绿化廊道以东,土地面积7.7468公顷,规划用途为医院及其他服务设施用地,城市道路用地、公园绿地及水域。

    根据今年7月市规划局东部新城规划处的公示,该地块规划打造集医疗和养老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医养综合体项目。其中,E-1#地块为其他服务设施用地,主要功能包括康复护理、健康管理等及其配套设施;E-9-a#地块明确为医院用地,规划为专科医院;E-9-c#地块和E-9-d1#地块均为其他服务设施用地,主要功能为综合养老及其配套设施,其中E-9-c#地块将保留一个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净菜超市。

    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陈芳 向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