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三季度我市新增车辆22.25万辆

    记者昨天从宁波市税务部门了解到,今年前三个季度,我市新增车辆222500辆,而去年的同期新增数量为209300辆,同比增长6.31%。

    记者了解到,我市前三季度乘用车新增数量为191500辆,同比去年增加了5.66%。其中,新能源车由于继续享受免征购置税的政策优惠,前三季度新增量达到了6512辆,同比去年猛增49%。但是后台数据显示,这些新增的新能源车里,公共交通用车和共享汽车占大头,私人购买的比例并不高。

    单就第三季度来看,新增车辆的数量有所下降。数据显示,7-9月份,全市新增车辆78600辆,同比去年下降了13%。而这3个月的新能源车新增数量为1910辆,同比去年下降了7.8%。乘用车方面也以69382辆的数据同比下降了13%。按照往年的规律,进入10月份之后,特别是年底前后,车市又会迎来比较大的上升态势。

    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邱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