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航将新增运城、泸州、兴义、延吉等多条国内航线

    记者昨日从东航浙江分公司了解到,10月28日起,民航进入冬春航季,东航将在宁波机场新增多条国内航线,其中飞运城、泸州航线为宁波机场首次开通,而新增的兴义、延吉航线,也给市民出游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据介绍,10月28日起航班开始换季。东方航空将新增宁波-运城、宁波-洛阳-呼和浩特、宁波-大连、宁波-泸州、宁波-汕头、宁波-兴义、宁波-威海-延吉等航线。其中,宁波-兴义,8:00起飞,11:25到达,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兴义-宁波,12:25起飞,15:05到达。宁波-运城,7:05起飞,9:25到达,每天一班;运城-宁波,10:10起飞,12:00到达。宁波-泸州,12:35起飞,15:50到达,每周二四六执飞;泸州-宁波,9:00起飞,11:30到达。

    东航浙江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开航初期,上述航线的机票价格会有一定幅度的优惠,比如,宁波至呼和浩特370元起,至威海300元起,至揭阳潮汕320元起。旅客可通过东航官网、APP或直属渠道购买。记者 范洪 通讯员 肖东 胡沈沈 实习生 张华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