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舌尖上”的校园

    兰州拉面、奉化生煎、甬城牛肉面、日本寿司、红烧狮子头……24日中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为期四天的第二届校园美食嘉年华拉开帷幕,该校联动学府东苑、学府西苑两个校区的四家食堂比拼食堂菜,60余个窗口同时提供300余种特色美食,为万余名师生体验了“舌尖上”的校园。

    本次美食嘉年华的主题是“家味”,通过同学们熟悉的家乡菜肴,打造出温暖的校园环境。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沈萍表示,举办此次美食嘉年华,一方面能展示中华历史悠久的饮食文化,在新时期发扬光大;另一方面展示学校食堂多样的餐饮文化,同时提升食堂的服务质量,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蒋霞芬来自宁波大学,她特地从学校赶来参加这次美食节。“之前朋友圈就被‘浙纺服院’食堂刷屏了,所以今天过来感受一下传说中‘别人家的大学’是怎样的。”蒋霞芬说。

    除了现场体验区,活动还可以通过学校官方微信为自己喜欢的美食投票。无论是好吃“点赞”,还是“差评”吐槽,都可以“上墙”互动。活动期间,还为师生发放了价值4万元美食抵用券,大家可以凭着美食券在各食堂窗口品尝各种美食。

    吴彦 王国海文/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