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情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岁月静好 与你同行

    大提琴的声音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淡淡的感伤。这感伤在孤独的街头,在午后的咖啡馆,形单影只被放大,却也有一种温暖的情愫在蠢蠢欲动,目之所及,是前方你的身影。岁月静好,愿与你同行。

    薛玲音 1994年,高1.61米,重48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0万元。

    爱笑的女孩,善解人意,洋溢着青春气息,活泼开朗;擅辩论,个性十足,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

    陈思言 1992年,高1.63米,重51公斤,本科,国企,年薪10万元。

    文青女子,体贴温柔,漂亮气质好;家教严格,多才多艺,是个瑜伽达人、甜点高手。

    蔡文彬 1990年,高1.74米,重65公斤,本科,银行,年薪10万元。

    开朗大气、侠肝义胆的小伙子,爱读武侠小说,低调而活泼;家境优越,喜欢爽朗女孩。

    金佳丽 1989年,高1.62米,重50公斤,本科,公司主管,年薪20万元。

    皮肤白皙,漂亮安静,窈窕淑女一枚,有时候又有点天然萌;家境优越,温柔体贴。

    刘思年 1987年,高1.75米,重65公斤,硕士,公务员,年薪12万元。

    家境优越,国外名校留学回来,是个个性十足的阳光男孩;心地善良,蛮可爱的。

    王语卓 1986年,高1.60米,重48公斤,硕士,大学老师,年薪10万元。

    短婚未孕,艺术类老师,气质优雅有才情;很文静,喜欢阅读,有邻家女孩的温暖。

    周涵光 1985年,高1.71米,重60公斤,硕士,外企,年薪20万元。

    彬彬有礼,看问题很深刻,和他交流有一种学术探讨的感觉;喜欢阅读,博学多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