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爆胎,撞护栏,冲上绿化带,起火

40分钟 400余万元的法拉利跑车化为灰烬

烧成空壳的法拉利跑车。

    21日晚约8点,一段跑车起火的视频在本地朋友圈里热传。从视频中看,在消防员灭火之后,该车已被烧成空壳。

    记者随后从消防和交警部门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在鄞州四明东路与东裕路交叉路口附近,接警时间是在当晚7点58分。因火势较猛,当事车辆被烧毁,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红色法拉利跑车爆胎起火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出事的是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正在绿化带上猛烈燃烧。燃烧过程中,不时传来“嘭”的声响。

    交警、消防等救援力量很快赶到现场。经过约40分钟的扑救,明火被彻底扑灭,但跑车已被烧成空壳,用来灭火的泡沫在路面上积了厚厚一层。

    “我们到场时,那辆车已烧得很猛,灭火过程中,又听到了三声炸响。”现场扑救的鄞州消防中队一名队员说,这些响声可能是轮胎的爆炸声,也可能是电池组爆炸的声音,每爆炸一次,明火就大一次。

    报警人是当时驾车的年轻男子,姓虞,今年23岁。消防员找到他时,他正在附近一家汽车4S店躲雨。

    据消防部门转述虞某的话说,当时他刚给车子加满油,准备去象山办事。但行驶途中,右前轮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继而撞上了路边绿化带,然后车子就起火了。见状他马上下车并报警。

    当事司机是二手寄卖行员工

    据虞某说,这辆车不是他的,而且车上还有一名乘客,已自行离开。随后,虞某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

    至于当事人虞某的身份,据相关部门知情人士称,他是一家二手寄卖行的员工。当时在车上的,除了他之外确实还有另一人,在起火之后两人都顺利逃生。至于虞某开车出去的动机,目前尚未有结论。

    另据相关部门确认,事发时该车由西往东行驶,在东裕路口不到50米左右突然爆胎。失去控制的跑车撞断了道路中间五六节隔离护栏,然后冲上了绿化带。

    此外,该车保险正常,也有自燃险。根据网上报价,这款车型价值400多万元。民警对驾驶员做了酒精测试和尿检,结果显示均正常,排除酒驾和毒驾嫌疑。目前,相关事宜仍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置中。

    记者 马涛 陈烨 通讯员 周烈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