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有新进展

跨县江东侧人非保通桥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廖鑫)  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经过14个月的建设,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跨县江东侧人非保通桥顺利建成并通过验收,正式通车。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跨县江段,是该工程的重大节点之一。跨江桥梁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既要抓紧推进跨江大桥的建设,也要保障过江道路的畅通,考虑到保通的集约利用和节约投资,跨县江东侧人非保通桥既是跨县江桥梁的一部分,也满足了交通保通的需要。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跨县江东侧人非保通桥,全长526米,宽度8米,设置一个机动车道和一个机非混行车道。该桥梁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今年10月6日完成大吨位桥面板架设,11月25日基本完成桥梁建设。

    目前,原跨县江桥梁已封闭,作为施工通道为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建设提供保障。随着工程的推进,下一步还将对老桥进行拆除并新建主线高架桥梁,此次通车的人非保通桥梁待项目建成供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

    据介绍,随着县江东侧人非保通桥的通车,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将加快推进主线、地面桥梁建设实施,为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整体推进助力提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