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12点至13点

陈仲朝谈宁波治堵

请您锁定浙江之声

    本报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汤林) 2012年,我省宣布启动全省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程,吹响五年治堵的“冲锋号”。治堵伊始,宁波就提出了“公交优先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保障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出路”这一宁波特色的治堵之路。

    如今,5年多过去了,治堵成效如何?老百姓是否满意?接下来,我们还能做些什么?今天中午,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做客由浙江省治堵办、浙江之声联合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向人民报告——市长谈治堵》,和全省听众一起探讨宁波的城市治堵之路。

    直播节目时间为12点~13点,请锁定浙江之声FM97.4。节目直播时将开通热线电话0574-87001323,欢迎大家随时通过热线进行沟通、交流,您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之声”“宁波治堵”留言,主办方会选取部分留言与嘉宾互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