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客运东站12月28日启用

宁波机场象山航站楼还要再等等

    本报讯(记者 范洪) 记者昨日从象山交通部门了解到,象山客运东站将于12月28日启用,象山客运东站增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象山航站楼,开通象山至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直达班线,启用时间另定。

    位于象山港路1299号的象山东站启用后,原象山临时东站发往大徐(白墩)、贤庠、涂茨、黄避岙等4个乡镇方向的12条城乡公交线和103路、107路、109路、113路、117路、118路等6条城市公交线统一迁入象山客运东站始发,新增130路公交线、调整城东工业园公交专线(除首末班外)在象山客运东站始发,象山临时东站停止发班运营。

    宁波机场象山航站楼,由于涉及到专门的车辆,候机楼内安检、值机等设施及人员,所以启用还要再等一些时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