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石浦海域两船碰撞致4人失踪

相关部门正全力搜救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麻宏宇) 宁波海事局昨日发布消息:1月6日22时15分,该局接报:“捷海189”轮与“浙象渔47118”轮在象山石浦铜瓦门发生碰撞,造成“捷海189”轮沉没,船上5人落水,其中1人获救、4人失踪。

    接报后,海事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大规模现场搜救。在指令当事渔船及周边渔船就地开展搜救的同时,指派“海巡0717”、“海巡07120”,协调“中国渔政33228”、东海救助局救助力量立即前往现场搜救,并协调当地乡镇派出渔船开展搜救。7日中午,海事部门完成空域申请,立即指派无人机开展现场空中搜寻,尚未发现失踪人员。目前,现场由海事船艇“海巡0717”在现场担任指挥船艇,协调海洋与渔业、象山县政府、社会力量等20艘船艇开展搜救,协调“康鑫8”现场警戒防止次生事故,协调石浦镇发动周边群众开展沿岸搜寻。

    宁波海事局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协调力量开展现场搜救,并协调专业力量开展水下探摸,全力以赴搜寻失联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