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动“爱心姜茶”走上街头

为寒冬里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温暖

流动“爱心姜茶”志愿者为寒冬里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温暖。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刘拥军 郭腾达 陈泽州 文/摄) 从前天开始,一辆标有“爱心姜茶”字样的三轮车出现在宁波街头,免费给街头的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市政修路工人、供排水工人、园林养护工人、内河巡线员、智慧城管信息采集员、快递小哥等送上暖暖的姜茶。“流动‘爱心姜茶’真暖心。”看到这一幕,大家纷纷点赞。

    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秘书长徐谟开告诉记者:“这辆爱心姜茶车是由城管义工协会单位会员宁波涌源保洁有限公司捐助,公司通过工会组织,号召城管义工接力维持日常运行。”据当天负责送姜茶的城管义工魏师傅说:“涌源公司职工已经达成共识,只要最低气温低于5℃,我们就上街送姜茶。”

    据了解,自去年12月21日起,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联合宁波市慈善总会,发起“认捐一杯姜茶、温暖一座城市”为主题的“爱心姜茶”项目,社会各界纷纷参与,在冬日里掀起“爱心宁波、尚德甬城”新高潮。

    据宁波城管义工协会工作人员介绍,“认捐一杯姜茶、温暖一座城市”活动启动以来,已累计设置“爱心姜茶点”20处,社会各界累计献爱心134次,募集爱心款近2万元,数千名城管义工参与爱心奉茶服务。

    “爱心姜茶”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后,如果您想奉献爱心,除了可以去各点位外,还可以拨打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热线电话0574-8786163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