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文促会举行换届大会,新任会长重申:

“文促会是真正为文化企业服务的组织”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1月29日下午,宁波市文化产业促进会举行换届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等名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祖民担任市文促会新一届会长。

    市文促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改办的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及会员单位,积极开展了多项活动,有效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帮助,为促进宁波文化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依托宁波周、文博会等各类平台,市文促会先后在武汉、上海、北京、深圳等地组织举办宁波市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洽谈会,近4年来,全市共引进文化企业超过3000余家,其中注册资金超过1000万元的文化企业有500余家,现场签约项目130余项,签约意向总金额超过900亿元,实到资金300余亿元。

    市文促会连续5年组织全市重点文化企业参加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累计达成现场交易额9600余万元,达成意向额7.5亿元,既展示了宁波文化企业和产品的实力和魅力,也提升了宁波文化企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近年来,市文促会还组织参加了各地文博展会,累计参与企业超过100家。2018年,组织甬派传媒、创源文化、大丰实业等7家文化企业参加了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目前,全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共有登记会员270家,主要由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市)委宣传部、相关功能区和文化产业园区、文化企业等组成。

    “文促会不是一个衙门,而是真正为企业服务的组织。如果企业有事来找,有苦来诉,有喜来报,那么文促会就算是办得响当当的。会员270家,我们一定要全部走遍。”新任会长魏祖民在发言时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