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星见面会、大唐霓裳秀、现场情景剧……

象山影视庙会携“年味大餐”来袭

    本报讯(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吴宙洋) 春节想和《河神Ⅱ》《大秦帝国》《殿下攻略》剧组来一场“偶遇”吗?如果从宁波市区出发,走甬台温高速复线新桥出口,只要1小时就能与明星近距离接触!

    记者昨日从象山影视城获悉,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19日(正月十五),象山影视城第八届影视庙会将火热开场。除了2场剧组明星见面会外,本届影视庙会还准备了大唐霓裳秀、盘鼓、舞狮、情景剧等多场年味十足的活动。

    相比往年,今年的影视庙会更加闹猛、接地气。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民国城中心广场的狮王争霸表演将为游客添上好彩头,民国街头则将再现功夫之王黄飞鸿情景剧,江湖小镇的民间绝活是一个接着一个,现场还有打弹珠、跳房子、打陀螺、滚铁环等适合全家欢的怀旧游戏。影视庙会也有戏迷朋友的专场,正月初一至初七,御花园、宜春院内又将唱起经典唱段。

    一直以来,“撞星”经历让无数奔赴象山影视城的游客收获不少意外惊喜。记者打探到,春节期间,在影视城拍摄的《河神Ⅱ》《大秦帝国》《三千鸦杀》等剧组都不“打烊”。此外,影视庙会还将举行《殿下攻略》《天真派西游记》剧组明星拜年会。

    据了解,象山影视城在去年的国内影视文化产业阵痛转型期,实现逆势上扬。在过去的一年,象山影视城共吸引《长河落日》《长安十二时辰》《王者天下》等驻地拍摄剧组162个;落户企业792家;宁波影视产业区经营性收入首次突破25亿元,税收达1.47亿元,景区门票、商贸和影视拍摄等经营性综合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达1.2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