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举手之劳捡拾垃圾 美化了景区也愉悦了心情”

60多名癌症肿瘤患者开展春游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

    本报讯(记者 孔玲 文/摄) 3月10日,以“守护健康、志愿服务”为主题的“81890常青藤俱乐部”第八届癌症患者康复春游志愿服务活动,在江北区慈城古镇举行。60多名癌症肿瘤患者人手一只垃圾袋,边游览边为景区清理垃圾。

    在慈城古镇的孔庙景点,看到路边有一只矿泉水瓶,张萍花赶紧捡到垃圾袋里。

    今年55岁的张萍花是一名肺癌患者,2011年加入81890常青藤俱乐部。张萍花告诉记者,自从8年前成为志愿者之后,不管是妇儿医院、敬老院还是81890开展的志愿活动,她都不会错过,这次也不例外。

    现场的志愿者闻超成告诉记者,这次志愿活动特别受欢迎。春游使人身心愉悦,举手之劳捡拾垃圾既美化了景区环境,也提升了文明风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