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宁波老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天要出去“临市面”了

2019年会员报名即可享受100元/条一日游

    草长莺飞、杂花生树,随着天气一天天转暖,康乐老年俱乐部的会员们年后报名旅游套餐的热情也越来越高。

    今年,《宁波老年》康乐老年俱乐部携手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了会员旅游套餐优惠活动,让会员们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加深彼此的友谊。

    特惠旅游包括300元、500元、800元3个不同价格的套餐。一日游路线目的地有鸣鹤古镇、五磊山、天童寺、阿育王寺、溪口古镇、岩头古镇。考虑到有些老年朋友喜欢中长线路,2019年俱乐部会员特惠旅游套餐还推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的齐云山二日游和千岛湖、新安江三日游。

    旅游套餐内的路线费用包括全程空调旅游车、行程所列首道景点门票以及全陪导游服务,除鸣鹤古镇、五磊山一日游不含餐,其他线路均含餐费。

    如多人小团体报名,只需一人拥有2019年度康乐老年俱乐部会员证即可全员享受优惠。由于这次价格已是冰点价,70周岁以上老年人无其余优惠。

    咨询电话:87167337记者 徐丽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