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嫣婚后首次接戏

古装剧《燕云台》象山热拍

    本报讯(记者 吴丹娜)  古装大剧《燕云台》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该剧由唐嫣、窦骁担任主角。这是唐嫣婚后首接大戏,而窦骁因为和赌王千金的恋情曝出也是人气见涨,加上香港女星佘诗曼作为演技担当,确实令人瞩目。知情人士透露,为接这部戏唐嫣做了不少准备,包括为角色增肥,毕竟演太后要显得雍容华贵。

    讲述辽国太后萧燕燕传奇一生的《燕云台》自4月底开机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将视线瞄准大辽前中期的恢弘历史。据知情人士透露,剧中很多情节令人热血沸腾。

    和唐嫣此前主演的《锦绣未央》相似,《燕云台》也是一部大女主剧,不同的是后者对演技要求更高。知情人士表示:“萧太后天生争强好胜,对许多事情都有执着的一面,演绎这位历史上知名的铁血红颜,仅有霸气肯定是不够的。”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唐嫣做了不少准备,包括为新剧增肥。

    流量小生窦骁饰演的韩德,是英勇聪明的摄政王,和萧燕燕自小青梅竹马,并且一直爱着对方。后来辽王病逝,韩德作为辅政大臣默默陪在萧太后身边。之前在《楚乔传》中不俗的演技表现,使得窦骁的古装形象深得人心,此次加盟新剧,也是备受期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