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融洽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以客为本,相伴成长

    2019年,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小微企业专业化推动已进入第10个年头。针对民营小微企业反映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宁波分行坚持贯彻“简洁、务实、高效”的业务发展原则,构建差异化的小微企业专属作业流程,深入探索如何“让民营小微企业贷得到、贷得快、贷得起”的核心问题,通过强化品牌效应,创新推出 “易速贷”、 “交易贷”、连连贷”、“循环贷”、“工业厂房贷款”、“诚易贷”、“创业贷”、“芝麻开花系列”等小微企业专属产品,发挥产品优势,逐步走出了一条符合地方实际的民营小微企业业务差异化经营之路。

    一款超长期限超高额度的贷款

    “工业厂房贷款”

    工业厂房贷款是兴业银行向企业客户发放的用于购买一手/二手工业厂房,或用于自建工业厂房的贷款。针对民营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过程中普遍存在短贷长用、期限错配的情况,“工业厂房贷款”具有授信金额上不封顶、按揭贷款成数最高可至70%、贷款期限最长十年、还款宽限期最长一年半、担保方式多样等特点,切实解决企业购置或建造厂房过程中的融资额度需求、集中还款压力等痛点。

    一个投融资线上对接交流的平台

    “芝麻开花·兴投资”

    围绕科创小微企业“轻资产、高成长、高风险”等特征,聚焦融资难点、痛点,依托“商行+投行”战略,兴业银行持续优化升级“芝麻开花”产品服务体系,创新推出“芝麻开花·兴投资”免费线上投融资对接交流服务平台,足不出户实现融资人与全国投资机构“7×24小时”实时在线对接,并可根据需求偏好精准匹配,服务客群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科创企业,助力广大优质科创企业与全国各类VC/PE机构实现精准高效对接,为科创小微企业提供涵盖“融资+融智”,集“结算理财、债权融资、股权融资、上市”为一体的一站式科创金融服务。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始终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切实推动小微企业“业务沉下去、服务提上来”,持续创新完善产品服务体系,精准施策满足薄弱领域不同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覆盖率和可得性,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主力军的责任担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