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接下来几天 将时不时有雨水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在连续“凉凉”后,我们终于要迎来“暖暖”了。

    昨天的这场雨,或许是进入5月以来下得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普降中雨,局部地区甚至出现大雨。

    这次明显降水过程的出现,与暖湿气流的北抬有关。受降水影响,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仅有19.4℃,甚至低于前天。

    今天,终于有望迎来一丝“曙光”。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我市雨势明显减弱,阴有时有小雨;不过,雨歇是不用想了,本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时不时和雨水相伴。

    雨水绵绵,无法阻止气温的“前进”。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4℃左右。

    毕竟已是5月中旬,没有其他天气因素的影响,气温一旦回升,那上窜的速度也是飞快。接下来的日子,尤其是等到周末,最高气温将飙升至29℃左右。恍如初夏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