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男排名单出炉

下月在北仑角逐世界联赛

    本报讯(记者 邹鑫) 昨日,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中国男排参加世界联赛的29人名单。5月31日,中国男排将在广东江门出战世界联赛首周的比赛,对手有德国、伊朗和意大利队。之后6月7日,中国男排将来到北仑,参加世界联赛分站赛第二周的比赛,对手包括保加利亚、波兰和法国队。

    中国男排名单为:

    主攻:季道帅、刘力宾、张景胤、戴卿尧、张秉龙、杜海翔、郭顺祥、袁党毅,副攻:饶书涵、缪阮彤、彭世坤、张哲嘉、陈龙海、王东宸、张祖源、杜昊昱、谷佳丰,接应:江川、王径一、唐川航、修成城、刘向东,二传:毛天一、李润铭、于垚辰、詹国俊,自由人:童嘉骅、陈嘉杰、马晓腾。

    8月9日至11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将在北仑举行,中国男排与加拿大、阿根廷和芬兰队争夺一张奥运会入场券,比赛分量不言而喻。

    日前,中国女排参加世界联赛的25人名单也已出炉。她们将出战世界女排联赛四个分站赛,首站是巴西,中国女排将挑战东道主。

    中国女排25人大名单为:

    主攻:朱婷、张常宁、刘晓彤、李盈莹、刘晏含、段放、张轶婵、金烨、车文涵,副攻:袁心玥、杨涵玉、胡铭媛、王媛媛、郑益昕、颜妮,接应:龚翔宇、曾春蕾、杜清清,二传:刁琳宇、姚迪、孙燕、丁霞,自由人:林莉、王梦洁、倪非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