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一夏 领跑新学期

首届市教育培训行业促进会 大型品牌教育机构文化节

本周日开启 地址宁波书城南广场

    随着知识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参加各种培训来提升自己,教育市场呈现旺盛的增长态势,成为我国教育及经济领域闪亮的热点。

    进入夏季,又快到孩子们的暑假了,很多家长已经开始犯愁,如何让孩子过个有意义的假期,收获更多的成长,赢在起跑线上?

    由明思教育冠名,宁波学而思培优培训学校、益壳一站式学习成长中心赞助的2019“努力一夏,领跑新学期”首届宁波市教育培训行业促进会大型品牌教育机构文化节于5月19日在宁波书城南广场举行。

    如何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来确定培养目标?本次展览更加丰富的教育行业类目将给家长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参考。

    这里不仅有声乐、舞蹈、美术等传统兴趣特长类目展出,还有国学经典、夏令营、性格培养、大脑开发等新兴类目让人耳目一新。

    此外,更有机器人、编程、科普等理工科学类目等着培养小小学霸哦!

    届时将邀请各类教育培训机构、适龄学生、学生家长共聚一堂,让宁波市适龄孩子的家长更为便利地选择教育培训产品。

    扫码抢课啦,还有丰富礼品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