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特教中心 感恩汇演看哭观众

孩子们在台上表演,老师在台下示范。

照片由学校提供

    本报讯(记者 徐叶 通讯员 梁峻波) 前天,来自鄞州区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登上鄞州姜山镇狮山剧院的舞台,用精彩的演出征服了观众,孩子家长更是热泪盈眶。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他们用出色的表演和乐观积极的态度,向大众发声:我们也能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孩子们为这台汇演足足准备了一个学期。鄞州特教中心的教师们,根据每一名学生的特点精心编排节目、设计道具,只为让每一个人都能登上舞台,展示自己。看着孩子们的表演,有家长称,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孩子还能站在这样的舞台上作精彩的表演。

    “谁说特殊孩子只会被动接受?”鄞州特教中心校长周增辉说,特殊孩子同样懂得感恩,同样有各种潜能。而通过学校教育,这些孩子一定可以得到更好发展。此次感恩汇演,主要是为了感谢长期以来悉心关怀孩子们的教师、感谢整个社会的接纳和关爱。自去年该校成立“爱心联盟”组织以来,爱心汇、万达国际影城鄞州店、鄞州第三人民医院、宁波市民革一支部等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个人源源不断为孩子们送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