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直属普高保送生测试 本周六举行

    本报讯(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凌波) 记者昨日从宁波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宁波市普通高中保送生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本周六(5月18日)举行,中心城区将有4000余名考生参加,共设4个考点。

    据悉,保送生实行提前录取。5月21日前,由市教育局中学招生办公室划定的各校录取分数线将出炉,最终确定录取名单,各录取普高在学校网页上发布录取信息。

    已被录取的学生,将提前“上岸”,不再参加6月14—15日举行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未被录取的学生将转入中考招生正常程序。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考场续考。

    考试时,允许带一张A4规格的学习整理纸,纸张样式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规定,各校按样式规范印发给考生,考生不得使用自备纸张并带入试场。考生在准备学习整理纸时,必须是本人书写的,属于打印稿、复印件或其他印刷品的,学习整理纸评分将直接判为0分。

    允许答题时,必须按照题号顺序在答题卷各题目规定区域内作答,做在试题卷上或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