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城房贷利率收紧 宁波暂无变化

    本报讯(记者  钟婷婷) 阜阳某银行二套房贷利率上浮32%,南京、合肥房贷再收紧,深圳直接停贷。昨日,市民张先生看到全国房贷利率收紧的新闻后,有点忐忑,向记者咨询宁波房贷的最新动向。

    在国内多个城市房贷利率收紧的大背景下,宁波的房贷利率是否又有新的变化?对此,记者在第一时间咨询了某商业银行房贷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该人员表示:“近期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动,上浮不太可能,继续回落也不太可能,还是维持原来的水平。”另外,某品牌房产中介的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接到银行有关房贷利率变化的通知。

    “虽然宁波目前的放贷情况是正常的,但随着第二季度逐步进入尾声,不排除银行贷款额度趋紧的可能性。建议近期要购房的市民未雨绸缪,尽早办理。”宁波某房产中介相关工作人员提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